20170410-015.jpg

b3.jpg

20170410-014.jpg

Monday Blue 嗎?   編編要帶給大家  "大 驚 喜 !!"

대박  轉一轉  扭一扭  竟出抹醬了

你還在吃「抹茶」抹醬嗎?

現在韓國Blogger全都開始瘋「Oreo 牛奶餅乾抹醬」啦

 

b3.jpg

<請勿盜文盜圖;若發現將移至"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報案" 請同業自重>

 

歐某♡ 歐某♡ 歐某♡ 歐某♡ (很重要所以要重複四次)

編編最愛的 冰旋風 口味,現在可以自己做啦~

自從去年紅遍半邊天的抹茶醬後

現在韓國另個品牌終於出了新口味OREO!!

b20.jpg

 

不過先跟大家說,這不是Oreo出品

是韓國非常知名的一家食品公司 SPREAD 101 出品的抹醬喔

 

b23.jpg


 

首先先來聞香一下誘惑死人的影片 

想怎麼吃就怎麼吃,看那搭配吐司的濃稠抹醬 和巧克力碎片,誰來阻止我的口水 

 

濃稠綿密的抹醬一定要一起搭配這吃呀

單吃餅乾和吐司麵包,真的好單調無味 ><

 

 

前所未有的餅乾碎片口感抹醬,是不是也太吸引人了

濃郁香甜牛奶巧克力醬,綿密滑潤口感

 

20170410-012.jpg

 

醬裡的oreo餅乾小碎片香氣逼人

簡直令人好吃到停不下來

 

b6.jpg

 

可搭配當夾心餅乾 (這根本是辦公室下午茶,和小朋友下午點心的良選呀!)

沒關係,為了這麼好吃的搭配,減肥是明天的事!!

一口接一口 ,完全停不了呀

 

20170410-013.jpg

 

早餐塗抹吐司

 

b1.jpg

 

還是與巧克力蛋糕混搭

 

b5.jpg

 

就算搭配貝果也毫無違和感、 配個咖啡,好吃到爆

 

b2.jpg

 

無論是甜甜圈、或巧克力蛋糕  都因為有餅乾碎片

吃起來更有口感~ 綿密牛奶味中帶餅乾香味

 

b4.jpg

 

混在香草冰淇淋裡面,風味更是升級到另個層次

 

b7.jpg

 

最近天氣漸漸變熱了,家裡面擺個3-5瓶搭配冰淇淋吃,也絕對必備喔!

 

b7.jpg

 

保存方式:開封後,請放於冰箱內儲藏(食用前請先靜置於常溫,軟化後幾分鐘後再食用)

保存期限:一年

 

 

甜滋滋香濃脆口,是不是很想吃吃oreo口味的抹醬呢?

編編自己是愛oreo勝過抹茶口味 XD

所以已先訂5瓶了,你們要幾瓶呢~ 呵呵!

 

廠商說要訂要快,因為最近韓國當地人也在搶喔

所以趕緊跟著編編,一起把它們帶回家吧 ^^

 

 

【正韓오먹상 Oreo餅乾牛奶抹醬250g】

 這裡買:  https://goo.gl/sVnzsJ

$450/ 單瓶 

$2,150/ 5瓶(免運)

$4,100/ 10瓶 (免運)

*請確認訂單再下訂,勿隨意取消造成作業困難

20170410-007.jpg

 

更多雜貨商品歡迎來逛逛

https://goo.gl/zFwLp9

也歡迎大家聯繫Line@客服,許願上架更多商品

 

 

 

若想知道更多訊息,可以Line我們喔

Line ID:  @2wenty6ix  (ID包含@)

   ▶ Line客服捷徑: https://goo.gl/0koZe7

 

 

✪ ✪ Line@客服下單,我們有『集點卡』囉 ✪ ✪ 

加入 LINE@ 可立馬取得 "折扣優惠卷" (僅適用於官網)

取卡另即贈  1 點 (每滿$1000即贈1點)

集滿10點 (第10次消費即可使用『9折+免運』優惠卷)

大家可多多善用Line@集點卡,來爭取更多優惠唷 ^^

<於官網下單的客戶也適用>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★ 2wenty6ix 貳拾六店 ★

LINE客服 ID: @2wenty6ix  (ID含@)

FB 粉絲團 :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2wenty6ixShoes

官方購物網站: http://www.2wenty6ix.com/

Yahoo 商城: 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2wenty6ix

WORLDiBUY商店:  https://www.worldibuy.com/store/2wenty6ix

LINE ID: @2wenty6ix (ID含@)

 Line@官方.jpg

 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wenty6ixShoes

FB fans -2wenty6ix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2wenty6ix 貳拾六店| 正韓 鞋類 韓星商品

貳 拾 六 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