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
☆Candy Soap☆ 療癒系繽紛糖果迷你肥皂

一直以來都有洗手的潔癖

手一不乾淨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

尤其是指甲如果有點黑黑的我就會很難過~

 

最麻煩的就是出門在外

那些洗手間內附的洗手乳都不太敢用

唉! 但若不用,手又洗不乾淨

所以每次都忍著洗完

然後手就一直乾到我覺得它快渴死

而且味道都不是很好聞  (不知成份是什麼><)

 

現在有這個療癒實用品  (對! 我又要淪陷了)

 ☆Candy Soap☆ 療癒系繽紛糖果迷你肥皂

explain 1

 

 

不僅可愛到要爆炸、體積小好攜帶至戶外

無論大手小手,都能享受洗手的樂趣

 

未命名-52

 

 

若要自己的小寶貝遠離細菌,並養成洗手的好習慣

應該可以用這個來讓他們喜歡上洗手喔 XD

呵~呵~這麼可愛應該沒人不愛它吧?

 

重點是他們是在韓國當地手工製做的

且成份也都有寫明 (最底下面有成份說明)

 

 未命名-1

 

還有還有,應該拿來送禮也很獨具特色唷!!

可以湊6個然後裝成禮盒

我如果收到應該會開心死吧 XD

 

這實在是太推了(暖心推薦☆)

 

目前網路上好像幾乎全斷貨

而且好像還有假貨氾濫 (成份不會是回收油吧@@)

還好我們是跟韓國正廠進的貨

安心,安全,而且還訂得到唷 ^^

 

我們要再次聲明: 我們只進正韓貨喔!!

有韓國進貨的空運單可以給大家看的

(我自己也會用的東西,更不可能會買來路不明的黑心貨的)

 

 

主要成分:椰子油/杏仁油/棕櫚油/橄欖油/葵花子油/檸檬精油

盒子尺寸:6 cm × 2.2 cm

產品重量:50g/鐵罐

製造國:韓國 / 手工製

使用方法: 不用說了吧~手沾濕然後搓一搓就會有泡沫唷 

 

 

 

explain

自己也想萌一下的朋友趕快趕這一波吧~

好期待~好期待~好期待~

 

 9/15截止 - 9月底發貨唷

款式: 紅,粉紅,黃,綠,藍)(盒色不同但內容物都一樣)

$260/盒 (不分盒子顏色) + 50運

$500/ 2盒 (不分盒子顏色) + 50運

 

**每盒裡面有 32顆迷你小肥皂唷**

訂購方式: LINE 或 FB (聯繫方式見最底文)

 

52146

未命名-3

 

 

 

★ 2wenty6ix 貳拾六店 ★

LINE客服 ID: 2wenty6ix

FB 粉絲團 :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2wenty6ixShoes

官方購物網站: http://www.2wenty6ix.com/

Yahoo 商城: 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2wenty6ix

WORLDiBUY商店:  https://www.worldibuy.com/store/2wenty6ix

 

LINE ID: 2wenty6ix

LINE - 2wenty6ix  貳拾六店

 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wenty6ixShoes

 FB fans -2wenty6ix 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貳 拾 六 店 的頭像
貳 拾 六 店

2wenty6ix 貳拾六店| 正韓 鞋類 韓星商品

貳 拾 六 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rs.Brown
  • 哇…真的好可愛呀~~感覺好方便又可以送禮耶 0.0
  • 嘿嘿!! 超級~超級~可愛的吧! 好像小辦家家酒的小玩具~~又可愛又療癒!!

    貳 拾 六 店 於 2015/09/10 10:13 回覆